灣家妹子、
由於是灣家妹子不會是簡體字的,但偶而会打簡体的!
 

【鑽A御澤】短篇

#私設有

#OOC有的



「澤村,我喜歡你。」

「御幸你沒睡飽吧?要不要再去休息下?」

「我有睡飽,我說真的,我喜歡你。」

「......」

鏡片後的銳利金瞳帶有笑意地看著眼前比他矮一小截的後輩炸紅了臉。

「答應不?」

「你、你這個惡劣眼鏡!!!」

「你不答應就把你帶走啦~」

「沒有,不!我不!!!不要抱我你這個渾帳四眼!」

貓眼帶著羞恥與霧氣死死瞪著眼前這個綁架他的御幸。

「放開我!還有不要壓在我上面......你摸哪啊!」

「渾蛋四眼!快放我走你這個變態!!!!」




---------------------------------

嗯第一次發文好緊張(趴

似乎不小心OOC御幸跟小天使了(望

報復社會,神忙所以來報復社會讓自己被閃瞎

希望還有時間可以報復社會一下(X

求太太們指導qaq

查看全文
 
评论(12)
 
 
热度(11)
 
上一篇
© 苍缶之离、之与一生|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