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妹子、
由於是灣家妹子不會是簡體字的,但偶而会打簡体的!
 

【鑽A御澤】獵物

#私設

#腦子壞掉了





澤村榮純第一次感到如此悲劇。

「哎呀澤村~你看到前輩不問好啊?」戴著淡黃色護目鏡的御幸一也笑笑的面對澤村。

「誰要跟你這個惡劣眼鏡問好啊?!為什麼我幼兒園跟你同一所就算了為什麼連高中都-----!!!」

御幸笑得開心,「你不開心嗎~?」

「誰開心啊!再說了當初是誰在幼兒園當著眾人面前把我初吻奪走的!」只是因為公主沒人當這種理由!!!

「哈哈!那是意外哦~」

「意外你個毛!」

一如既往地鬥嘴,路過的倉持很汗顏,「你們倆,不用在這大太陽下放閃了。太陽夠大了!」

「我沒有啊倉持前輩!」

「倉持你好狠阿。」

澤村跟御幸是在幼兒園界認識的......前後輩。

理由只是一個犯蠢的,御幸太受歡迎然而女生們都想當他的公主(可以近距離接觸),結果那個從小近視的御幸一也就歪著腦袋,一個人走出去,結果是兩個人走進來。另外一個人還一臉錯愕,「御幸一也你幹嘛抓我進來!」

「當公主啦~」之後就往澤村的唇吻下去。

當時,幼兒園老師擺著一臉"果然!"一整天。

小天使君表示老師好奇怪怎麼用詭異的表情看著他QAQ

「嘿,別這樣嘛,當時在幼兒園裡我們是一對的哦~」

「誰要跟你這個渾蛋四眼是一對的?」澤村一臉我心已死生无可恋的表情看著御幸。

御幸勾著澤村的脖子,「你這個樣子~」這身高,這眼睛,這體型~大大的滿足呀~

又路過的春市略微心臟撐不住......

「你話不要說一半呀!!!」澤村很努力的把在肆虐他頭髮的手拔下來,可惜無果。

「我說~這個樣子~嫁給我吧榮純~」御幸靠近澤村的耳朵,悅耳的低音讓澤村炸了。

御幸愉悅地看活力的太陽君紅著一張臉飛快跑走。

我御幸一也是絕對不會讓獵物跑走的,榮純,你做好準備吧~


--------------------------------

如果我說我想要打黑白道paro,有人會想看嗎???(趴

每日一御澤,健康一哲(咦?

繼續來報復社會!!!

查看全文
 
评论(4)
 
 
热度(32)
 
上一篇
下一篇
© 苍缶之离、之与一生|Powered by LOFTER